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Mai与Tor同时现身经纪人Klao生日派对 均否认是男女朋友关系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3-15 08:54

在近日泰国女星@MaiDavikaofficial 的经纪人Klao生日派对上,作为交谈中的男子Ter Chantawit也被邀请参加,Mai Davika与Ter Chantawit的甜蜜交谈正在进行中,当晚他们也成为了许多友人调侃的对象。他们近期均表示目前还没有到男女朋友关系,但是有经常约会,彼此正在互相深入认识。附图为生日派对照片。
 

taiju8.com

泰星Mai参加经纪人Klao生日派对 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泰星Mai参加经纪人Klao生日派对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泰星Mai参加经纪人Klao生日派对 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